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差补缺漏谋布局 鼓足干劲向前进——基础部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曹辰波】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的开篇谋划工作,为下阶段工作指明发展方向,9月18日下午,基础部主任赵培勇组织各教研室负责人召开了教研室主任会议。

会上,各位老师就教学技能大赛筹备、期末补考等开学三周的有关情况做了讨论和发言。结合大家汇报内容,赵主任最终进行了统筹安排和强调部署。赵主任说道,教学技能大赛不仅仅是学院办学水平的阅兵式,更是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的有力抓手,对引领学校专业发展、推进学校课程改革、优化课堂教学模式、建设优质师资队伍都有着积极意义。基础部在往年的教学技能“练兵场”上捷报频传,这与狠抓教学质量的发展思路是分不开的。希望这次比赛中,各教研室负责人切实负起责任,组织教学团队在题目选定、教学设计、教姿教态上给予参赛选手支持与帮助,争取在今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赵主任指出,教学质量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教学改革则是长久发展的不竭动力。学院期末补考工作已安排下来,大家在认真组织该项工作的同时,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我们在教学改革,特别是期末考评的改革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缺漏、补短板,在教学计划定稿之际,各教研室负责人要多斟酌、广借鉴、勤反思、再创新,最终使我们的教学计划切实可行、完善有效。

差补缺漏谋布局,鼓足干劲向前进。此次会议发现了问题、指出了不足、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必定能引领基础部在下阶段的工作中沿着既定目标继续前行。(审核人: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