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基础部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7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志恒】为了传达并落实近期国家关于教育教学政策,更好的开展下一步的教学工作,3月26日中午,基础部各教研室主任在行政楼615房间召开了教研室主任会议,本次会议由基础部主任赵培勇主持,基础部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赵主任部署了本年度信息化培训等相关事宜,并敦促大家做好相关的准备。其中教学设计大赛由数学教研室完成,教学过程大赛由语文、英语教研室完成。随后赵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敦促大家全面贯彻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立德树人提到首位,贯彻于教学全过程。

最后赵主任布置了本学期基础部各教研室计划开展的学生活动及本周末即将举办的单招考试事项。语文教研室持续开展以五四青年节的爱国主义主题的演讲及端午节讲座,数学教研室延续开展数学综合素养大赛,英语教研室组织举办英语口语演讲比赛。学生活动是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提升学生能力的同时,增加学生的融入感,参与感。赵主任强调单招考试是我院扩大学院规模的一项重要考试,大家要认真对待,出卷老师要当天值守以备突发状况。

这次会议为部门近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不断探索与努力的过程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推动学院良好教风学风的建设,引领基础部在新的学期沿着既定目标稳步前行,走得更稳、更远。(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