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基础部召开第三次教研室主任例会

发布时间:2019-04-24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郑天琪】4月23日中午,基础部在418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主任例会,针对新正方教务排课系统进行了培训,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按照两周一次教研室主任例会制度,基础部在赵培勇主任的主持下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本次例会的主要内容为:学习新正方教务排课系统和部署安排近期有关教学工作。

首先,教学秘书郑天琪就新正方排课系统做了详细的介绍,对排课软件的具体实操一一演示解答,因下个学期的排课由各个教研室主任具体实施,所以大家格外认真,确保学会弄通。接着赵主任布置安排了近期工作,主要针对即将到来的期中教学检查做了详细的要求,善于总结和积累经验,好的继续保持,对原来检查出现的突出问题要及时整改。又对我院开展的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和基本功大赛的准备做了重点的强调。会后,各个教研室主任随机召开部门会议,对这些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力争做到真抓事干,不走形式。

本次例会未雨绸缪,进一步提升部门的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保证了工作有条不紊、高质量按计划的完成与落实,对于部门良好的管理体制的建立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