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共享春日之约 再续美标新篇——我院美标英语云课堂学生英语口语培训班第三期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9-04-26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飞飞】4月25日中午12:30,大家期盼已久的美标云课堂第三期学生英语口语培训班在三号楼408美标教室正式开课了。我院英语协会选拔的优秀学生和一些老师共同聆听了首次开班授课。

本学期培训班针对的培训对象是我院学生社团——英语协会的优秀成员,旨在提升我院学生英语交际的听说能力和整体英语素养,为参加省级乃至全国英语口语大赛培养种子选手,储备英语口语后备人才。该课程主要讲授内容是职场英语、商务礼仪、口语交际等一些紧跟时代发展的英语知识,使学生在习得英语的同时,掌握其背后的文化与理念,拓展国际视野,得到综合素质的整体提升。

本期培训班的授课老师是来自美国的Robert,他具有美国专业教师资格,英语水平十级,对美国历史与文学研究透彻,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与扎实的授课技巧。在首次授课中,他从沃尔玛创始人Sam Walton的知名语录切入本课主题购物,随后从购物场所,打折销售,讨价还价等多个角度对话题进行拓展和延伸,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互动。Robert老师凭借着他那标准的英语发音,风趣幽默的课堂组织,气氛活跃的课堂互动,让在座的全体师生对这名外教所表现的教学技能赞不绝口。

美标英语课堂是将外教引入课堂隔空面对面授课的一种新型教学模式。自2017年5月开班以来,已经举办教师班2期,学生班2期,从师生的反馈上看,效果明显,为我院的英语教学带来的不同新风,也成为我院英语课堂教学的一个特色亮点。草木蔓发,春山可望;行稳致远,未来可期,伴随着本期学生班的正式开课,表明这种新颖的教学模式已经被大家所喜爱,逐步成为常规授课的一种模式,为我院英语教学改革和学生英语素养提升进一步积累经验打下基础。(审核人: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