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春华秋实 艺海拾贝——我院《英语海报大赛作品荟萃》第一集印制出版

发布时间:2019-12-18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曹辰波】为积极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加强学院内涵建设的总体部署,大力推进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基础部结合系部特色,汇集近两年英语海报设计大赛优秀作品编制的画册《艺海拾贝》于近日印制出版。

近两年,基础部已举办了两届英语海报大赛。每一年,都会收到以绿色环保和爱心公益活动等为主题的参赛作品近千份,经全体英语教师认真评审,获奖作品都会在4号教学楼2楼、3楼大厅装饰墙上集中展示,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品鉴。该活动开拓了学生的眼界,培养了学生的审美能力与动手能力,为学院文明校园和内涵建设增添一道别样的风景线。为了集中展示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基础部特将两年的50余幅优秀作品集成此集,并为每幅作品附上了启迪人生的谚语,以飨读者。

在今后的工作中,基础部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基础课的专业优势,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为文明校园和学院内涵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