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基础部召开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雨晴】为了更好地提升教师综合业务能力,根据学校教务处统一安排和部署,基础部于3月14日下午在厚德楼61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业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部主任胡莉莉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胡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3月14日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部扎实的教学工作予以肯定,对单招、专升本考试等需要部门配合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同时,要求各教研室就创新编写校本教材展开讨论并及时反馈意见。其次,胡主任强调各教研室要充分发挥教研组职能作用,保质保量地落实好2023年春季学期的教研活动。最后,胡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项目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郑财院〔2022〕30号)》文件文件精神。此文件的实行,将有利于全面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调动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提升,促进学院内涵建设与发展。

胡主任指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高等教育规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历史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审核:胡莉莉/摄影:张志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