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常规抓教学 以检查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3-05-19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雨晴】为强化教育教学常规化管理,增强教学质量监控意识,切实提高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水平,5月18日上午在厚德楼613会议室,基础部接受了来自学院教务处的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通过看、查、翻、听等形式,对基础部本学期前11周的课程计划落实、教案、课件、教师手册、学生作业等多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检查组对基础部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胡主任感谢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基础部将以此检查为契机,聚焦教学、立足常规,取长补短,务实进取,力争使部门的教学常规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检查,有效地检验了我部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成果,并及时发现和改进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而进一步加强对部门教学秩序、教学过程、教学环节、教学质量的监控力度,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审核:胡莉莉/摄影:张志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