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进行期初教学检查部门自查

发布时间:2023-09-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雨晴】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增强教学质量监控意识,使教学常规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细致化,推进部门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基础部各教研室于9月12日下午针对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检查通知要求的各项资料开展自查工作。

此次自查工作范围为基础部专兼职教师2023年春季学期12-18周及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周1-2周所有教学活动,主要包括教学进度计划执行、教案、课件、教师手册、作业布置和批改等情况。通过各教研室自查,一方面能及时查漏补缺,另一方面也为老师们提供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机会,进而为提高教学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教学常规工作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的常规手段。基础部将以此自查为契机,聚焦教学、立足教学常规,取长补短,务实进取,力争使部门的教学常规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审核:胡莉莉/摄影:张志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