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省教育厅“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曹辰波】在日前教育厅揭晓的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评选中,我院基础部报送的参赛作品《大漠敦煌》荣获“经典诵读大学生组”二等奖,指导老师于瑜、王欣欣被授予“优秀辅导老师”称号。

基础部作为我院经典诵读比赛组织单位,积极响应河南省教育厅号召,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活动已连续五年,为我院营造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截至目前,我院在该项活动中已累计获得教师集体组一等奖一次,个人组三等奖一次;学生组二等奖两次,三等奖一次;优秀辅导老师称号四人次。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将此项文化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