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我院在全国高职英语写作大赛河南赛区复赛中取得突破

发布时间:2020-11-13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豆卡卡】捷报传来,近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研社联合主办的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河南赛区复赛落下帷幕,代表我院参赛的两名学生侯娇娇、蔡舒雅分别荣获公共英语组特等奖和二等奖,这次斩获的特等奖是我院参加该项赛事以来所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凭此成绩侯娇娇同学也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我院选手参加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河南赛区复赛

该项赛事自2010年首次创办以来,以其科学的赛题、严谨的赛制、规范的赛程、公正的评判赢得了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师生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与重视,属于高职英语比赛中最高级别的赛事之一。至今我院已经连续5年参加该项比赛,11月1日,本次英语写作大赛在黄河科技学院成功举办,代表我院参赛的会计学院19级会计专业(注册会计师方向)的两名学生侯娇娇、蔡舒雅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专家认可,成绩上取得巨大突破,最终侯娇娇同学以特等奖成绩顺利入围全国总决赛。

 我院选手侯娇娇、蔡舒雅合影

为迎接此次大赛,我院基础部英语教研室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积极应战。两位指导老师王婉如和高培按照大赛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利用课余时间对选手进行了两个多月的精心辅导,两名选手也积极配合,认真准备,最终不负众望,斩获佳绩。

本次比赛的良好成绩是我院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方针下的又一成果,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进一步深化英语教学改革,提升我院学生英语综合素养。【审核:赵培勇/摄影:高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