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开展教学能力大赛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雨晴】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充分发挥教师在教学中的引领、示范和榜样作用,展示教师风采,基础部于4月11日下午在厚德楼613会议室组织了教学能力大赛展示活动。活动由基础部主任胡莉莉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在此次教学能力大赛展示中,张志恒老师从教学整体设计、教学实施过程、学生学习效果、特色创新、反思改进五个方面展示了数学教研室参赛的作品“导数及其应用”中的实施报告部分;高培老师从“整体教学设计”、“实施过程与成效”、“特色与创新”、“反思与改进”等四个方面展示了英语教研室参赛作品“ Start Your Career,开启职业新梦想”的实施报告部分。两位老师的展示仪态落落大方,语言表达流畅,他们将教学理念及实践操作很好地结合起来,展示了良好的教师素质和教育教研能力。同时,其独到的教学设计,巧妙的多媒体教学辅助演示,新颖的教学方法使老师们受到很大的启发。

数学教研室张志恒老师展示

英语教研室高培老师展示

胡主任充分肯定了各参赛团队教师们为此次比赛付出的艰辛努力。她指出,此次教学能力大赛展示体现了我部教师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希望两个参赛团队能继续打磨,争取在学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决赛中取得好成绩。同时也希望老师们以此学习为契机,积极探索思政元素与课程设计相融合,守正出新、潜心教学,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审核:胡莉莉/摄影:张志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