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来,静待花开——我院第二届英语海报设计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26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曹辰波】11月26-30日,4号教学楼一楼大厅悬挂着颜色亮丽花式多样的英语海报,众多师生聚集围观,这是我院学生自己设计的获奖作品公开展出,至此历时一个多月的第二届英语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是为了贯彻教育部“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指导”的精神,提升我院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和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为目的。作为我院2018年技能竞赛月的组成部分,此项赛事由基础部英语教研室具体实施,前后共历时一个多月,共收到各院系各类参赛作品600余件。参赛作品由学生个人或活动小组手工绘制而成,主题积极向上,内容多以绿色环保和爱心公益活动等为主题,展示了我院学生较强的英语水平、创作能力、动手能力和团队配合精神,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英语海报设计大赛经过全体英语教师的认真细致的评审,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4名(获奖名单附后)。这26件获奖作品一经展出就引起众多师生驻足品鉴。基础部主任赵培勇在品味中后说道:这些优秀的作品不仅让大家了解英语海报的作用、海报的构成要素、设计理念和创意的重要性;也使学生开拓了眼界、提升了综合素质,培养了学生的审美能力与动手能力,增强了学生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校园生活,为学院的文化内涵与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一道别样的风景线。(审核:赵培勇)

 

 

 

附:第二届英语海报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4名

付 琳(注会二班) 吉庆庆(人设一班) 朱康乐(移动二班)

张 莉(税务一班)

二等奖(8名

杨 可(管会二班) 吕丹丹(国商一班) 姚 龙(软件四班)

郭亚茹(物流一班) 刘志微(移动一班) 冯皓晨(注会二班)

蒋雅慧(管会二班) 杨思婷(软件三班)

三等奖(14名)

汤雪梅(注会三班) 李家欣(注会三班) 张悦等(管会二班)

孟晶晶(财管二班) 丁俊宇(电商三班) 李雪纯(财管一班)

王玉琻(财管三班) 王子健(市营一班) 曹家乐(注会一班)

安 琪(互金一班) 王浩宇(计算机二班)刘怡帆(电商一班)

邵舒雅(电商三班) 史丛丛(管会一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