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秋日之约 共享美标盛宴——我院美标课堂第五期英语口语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16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高培】10月13日下午2:30,我院美标云课堂第五期学生英语口语培训班在三号楼408美标教室正式开课。由英语协会选拔的优秀学生和基础部部分老师共同聆听了首次开班授课。

美国的Sophia老师 

本期美标课堂的授课对象是我院学生社团——英语协会的优秀成员,旨在提升我院学生英语交际的听说能力和整体素养,为英语口语大赛培养种子选手,储备英语口语后备人才。本期的授课教师是来自美国的Sophia老师,她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与扎实的授课基本功,课上,Sophia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以“人生规划”为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积极互动,外籍教师纯正的语音语调,让学生们置身于地道的美式英语学习氛围之中,学生们也感受到了Sophia老师的自然亲切、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表现出对外教老师的喜爱之情。

Sophia老师正在讲课 

至今为止,我校美标云课堂已成功举办了四期。美标课堂以网络为平台,以学生为中心,将国外优质的教学资源连线到课堂实时互动教学中来。该课程主要讲授职场英语、商务礼仪、口语交际等一些紧跟时代步伐的英语知识,使学生在习得英语的同时,掌握其背后的文化与理念,拓展国际视野,提升综合素质。【审核:赵培勇/摄影:高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