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校园人人要 “红马甲”争先做环保——基础部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清洁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雪平】炎夏不畏,助力清心,6月25日上午,基础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赵培勇同志的带领下在校园里开展了“清洁校园美化环境”的文明志愿活动。

党员同志纷纷穿上红马甲,带着劳动工具来到行政办公楼草坪前开始捡拾草坪和道路两旁的垃圾杂物。

赵培勇同志说道:“红马甲”不仅是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标识,更是一种精神、一种责任、一种使命、一种荣誉。”任丽英同志接着说:“我们是党员,这是我们共同的校园,我们更应该以身作则,传承雷锋精神,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职责。”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将垃圾捡拾好并做了分类整理。

最后大家表示今后要增强环保意识,养成文明卫生习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全校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