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科学规范 扎实推进——基础部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2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雪平】6月12日下午2:00,基础部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在综合办公楼518召开,会议由赵培勇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对学校期末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赵主任就期末复习指导、课堂管理、考试命题、试题审核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1.精心组织好期末复习,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教育引导,督促学生加强文化课学习,以平时积极扎实的教学,主动有效地应对考试过程性考核等问题。2.各教研室主任安排好试卷出题人和责任人,确保试卷体现教学内容,严格出题规范性。3.增强考试的正面导向作用,不能过分迁就学生,期末复习要引导学生全面复习、全面掌握,通过复习查缺补漏、梳理提高,让学生考出水平,考出意义,真正有所学有所用。

此外,赵主任还就下学期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教学计划的修订做了专门强调与要求关于配合学院教学评估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与会教师认真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这次会议对进一步提高考试命题的科学化、规范化,加强对课堂教学的有效管理,增强考试的正面导向作用,下学期课程的开展都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