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致敬李芳同志 做“四有”好教师——基础部召开第七次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雪平】为响应中共教育部党组号召在全国教育系统中深入开展学习李芳同志精神的通知,落实学院2018年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6月26下午,基础部在行政楼418会议室组织开展第七次政治学习活动。

赵培勇主任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网站管理规定(试行)》、《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关于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其中,重点全面学习了《关于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讨论发言环节,语文教研室万晓礼老师说到:亦师亦母,大爱无言,李芳老师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舍己救人,用生命把自己对学生的爱谱写了一曲感动社会、启迪你我、为人师表的英雄赞歌!这样的老师是教育的光荣,是每一位教师学习的典范。英语教研室主任元志英说到:我们要像李芳老师一样,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无比忠诚,学习她扎根山村、无怨无悔、奉献教育、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不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一直努力奋斗,为了祖国和社会不懈奋斗,书写无悔的青春年华。

最后,赵主任总结发言,我们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十九大精神,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弘扬楷模,形成强大正能量,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教书育人中成就自我、实现价值。(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