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深学细照 笃行强化——基础部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

发布时间:2018-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曹辰波】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升全体教师的政治修养,6月25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支部副书记于瑜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于瑜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 引导大家搞清楚、弄明白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要求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最后又集中学习了党员的八项义务,于书记告诫大家要明确方向,把党员的八项义务当作一面镜子,经常对照检查自己,看哪些方面做到了,哪些方面做得还不够,以便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党性,升华了思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扎扎实实地履行党员义务,提高认识,坚定信念,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审核:于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