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查摆问题不遮掩 红脸出汗聚合力——基础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森】6月26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副书记于瑜同志主持会议。

为确保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于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搞清楚、弄明白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

紧接着,于副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和上级党委、学院党委有关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并回顾了上半年以来同志们对支部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总结了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随后,大家紧紧围绕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支部全体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本次自我剖析具体深刻、紧切要害,发言坦诚不欺瞒,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既红了脸、出了汗,又加了油、鼓了劲,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于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说道,批评与自我批评一直是党的优良传统,这次组织生活会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鼓舞了斗志,达到了预期目的。各位同志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领,以积极落实整改为抓手,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和作风能力建设,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开拓进取,持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审核:于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