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切磋技艺 交流心得——我院教师受邀担任省职业能力大赛评委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5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志恒】11月22-23日,应河南省教育厅职业教研室的邀请,我院赵培勇、赵金生两位教师分赴新乡、焦作两地担任第四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生素质能力大赛(基础类数学素养比赛)的评委工作,经过认真细致的评判,圆满完成这项工作任务,受到了上级领导的好评。

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作为本次数学综合素养大赛的中心赛场,汇聚着来自全省各地市前来参加大赛的师生300多人。23日上午7:50在中心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省市领导、专家评委、学生代表等做了简短的发言。上午9:00,比赛正式开始,4个考场同时进行,101名学生经过四个轮次(试卷答题、抽题必答、抢答、随机考问)的紧张较量,最终比赛于下午1:00圆满结束,评委们历时4个小时的公正评判也赢得了学生和领导的一致认可。

这次大赛的比赛形式上与往届有很大不同,环节复杂,形式多样,极大地考验着评委们的应变与评判能力,特别是现场的评判打分环节,不单单考验学生的数学思维能力,更是考验着评委的点评功底与学识水平。专家评委们也在这次大赛中切磋了技艺,增长了知识,交流了心得,对于未来职业教育的发展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与思考。(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