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精准中提升 整合中探索——基础部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雪平】为全面了解基础部教学工作动态,准确收集教师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教师关注的问题,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11月27日下午,基础部全体教师在综合办公楼518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会议由赵培勇主任主持召开。

座谈会主要围绕三个主题展开,分别是:一、关于加强教师职业道德修养与专业能力提升的建议与意见;二、关于课程设置、课程内容的具体安排、授课模式、过程性教学评价等教学内容的具体实施;三、针对教学过程中学生对教师、课堂的反馈进行沟通和交流。

与会教师聚焦三个主题,结合实际,从自身工作、学习经历出发,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很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措施,教师们认真倾听发言教师们的建议,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赵主任强调,基础课教学会对学生的后续发展和个人成长产生重大影响,各位教师要努力提高学科教学水平,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使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教师代表座谈会,教师们明确了提高教师职业道德修养的重要性以及加强师德建设的必要性。沟通和交流教学教法、课堂管理方式对基础部教师今后提升教学质量,改善课堂教学效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