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注重内涵发展 提升教学质量——基础部召开第六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5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欣欣】为了更好地完成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养成严谨治学的习惯,12月4日下午,基础部全体教师在综合办公楼418会议室召开第六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赵培勇主任主持。

会上,赵主任首先通报了本部门教学秘书职位的更替,宣布下学期由郑天琪接替虎静担任教学秘书一职,并大力肯定了虎静老师工作的认真、负责和敬业,并再次感谢虎静5年以来的默默付出。

接着,赵主任对期末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而周密的部署:一是语数英各教研室要严格做好期末考试的组织和管理工作,根据教学计划,统筹安排好教学进度,督促学生加强学习,帮助学生夯实知识基础,考出理想的成绩;二是对期末考试试卷的科学化、规范化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教研室集中研讨,认真安排好出卷工作;三是要求各教研室以本次技能竞赛月竞赛为抓手,既要积极构建技能大赛长效机制,又要查漏补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鼓励学生以良好的姿态迎接期末考试。

此外,赵主任还对青年教师素课大赛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参加大赛的青年教师认真准备,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