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华秋实 语苑撷英——基础部《师生优秀征文汇编文集》印制问世

发布时间:2019-01-09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曹辰波】为积极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加强学院内涵建设的总体部署,大力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基础部结合系部特色,汇集近两年征文活动优秀作品编制的内部读物《语苑撷英——师生优秀征文汇编文集》于近日印制问世。

自2017年以来,基础部根据开设专业的特色,先后开展了两届学生“体悟军训、起梦财税”征文活动和三届教师师德主题征文活动,得到了广大教师和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展现了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其中,不少作品文思隽永、情感真挚,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基础部特地将这些征文活动的优秀作品集结成册,并特邀语文教师为获得一等奖的文章做了针对性的点评,以飨读者。

在今后的工作中,基础部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基础课的专业优势,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为书香文化校园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