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省大学生“讲好河南故事”英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16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曹辰波】在日前揭晓的2018年度河南省大学生“讲好河南故事”英语大赛的评选结果中,由我院基础部选拔上报的作品喜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的好成绩。

本次英语口语比赛是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河南省翻译协会四个部门联合主办的官方正式比赛项目,旨在鼓励各高校学生利用英语宣讲河南,向世界讲好新时代河南故事,传播好新时代河南声音,展示好新时代河南形象。基础部从队员选拔、讲稿修改、辅导备战到视频录制,基础部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打磨,最终上报了五项作品。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审,在与包括本科院校在内的百所院校的激烈角逐中,宋雅心的《红旗渠的故事永放光芒》(指导老师:元志英)荣获二等奖,张雅旎的《陈氏太极拳》(指导老师:虎静)、刘晓璐的《少林探秘》(指导老师:李飞飞)荣获三等奖。

妙语连珠讲好河南故事,精彩发挥展现财税风采。在今后的工作中,基础部将一如既往地在通识课的教学工作中精耕细作,全面贯彻落实好“以赛促学、以赛促能”理念,努力为学院内涵建设再立新功。(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