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各抒己见论细则 达成共识用标准——基础部召开集中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22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雪平】5月21日下午,基础部在418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六次集中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基础部主任赵培勇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教研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安排部署即将开展的一系列教研活动,对这些活动的方案、细则进行了详细研讨部署,以便更好地有效开展和完成工作。

会上,赵主任首先梳理了未来要做的几项活动,比如:第四届英语写作大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座、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文化讲堂、第三届数学综合素养比赛等活动,要求各个教研室拿出具体实施方案与细则,并组织落实好。与会的老师也各抒己见,谈了自己的想法,最终在具体细则上达成共识,要求标准统一,形成常规。会后,各个教研室又进行了深度的研讨与交流,确保活动的有效开展与顺利完成。

赵主任最后强调:本着德育贯穿教育始终的目的,活动的开展也要体现出德育育人的思想,细微之处有德育,过程之中有智慧,大家要理清工作思路,扎实有效的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