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科学规划 善始令终——基础部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2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曹辰波】为更好地做好期末教学收尾工作,6月11日下午,基础部在行政办公楼518会议室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基础部主任赵培勇主持会议。

赵主任对正方教务系统的课程录入和排课情况作了宣导,并对本学期期末考试作了强调部署。赵主任指出,教学工作是我部各项工作开展的重中之重,期末考试作为学院教务工作的一部分,各教研室务必高度重视。各出卷教师要严格按照考核模式改革创新的总体思路,根据学情把握好试卷的难易程度。各教研室主任要认真做好试卷的审核工作,坚决做到高标准、高质量,零失误、零差错。

会上,赵主任还对韩国瑚山大学“中国文化探访研修班”的有关工作事宜做了安排部署。

科学规划,善始令终。此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为近期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本学期顺利结束和暑期有关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