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正当时——基础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曹辰波】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8月31日下午,基础部在学院综合楼418会议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基础部赵培勇主任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主任传达了学院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的有关精神,总结通报了假期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对下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部署:一是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必须认识到位、行动到位,严格按照工作台账扎实开展创建工作,时刻保持良好的办公环境,不断提升文明素养,为学院文明创建贡献力量;二是要将个人的职业规划积极融入学院的长远规划,目前学院正处于跨越式发展的攻坚期,各位老师要比照“双高”计划的要求,强化职业技能,力求有所突破;三是要进一步明确“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有效地将思政课程融入到专业课当中,引导学生争做明法理、明事理、明学理、明情理的新时代大学生。

会上,于瑜副主任就师德师风建设作了补充讲话。她指出,教师肩负着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重任,因此务必要牢记教育初心,不忘育人使命,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贯穿于教学实践的全过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教书育人的使命。

此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部署了下阶段的各项工作,明确了新学期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方向。全体教职工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