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学期当有新气象——基础部各教研室召开第一次教研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志恒】9月3日下午,新学期伊始,为顺利开展本学期教学工作,基础部语、数、英三个教研室的教师们集聚一堂,分别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教研会议,基础部主任赵培勇分别参与了他们的教学研讨。

数学教研室主任申合帅同各位数学教师一起探讨了《数学基础》、《经济数学基础》、《高等数学》的教学进度,并分配了教学进度计划的制定工作,并且敦促各位老师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

语文教研室各位教师共同商议了《大学语文与中华文化》课程的授课方式。结合本次暑假的培训收获以及院领导在中层会议上传达的课程思政的要求进行了安排,敦促各位老师群策群力,做好课程思政工作。

英语教研室各位教师对新学期如何进行平时成绩评测进行了研讨。随后英语教研室主任肯定了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学期的创新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指示。

随后,各教研室分别进行了第一次同头课共同备课,为新课程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新学期已经开始,基础部每位教师必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