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在省教育厅师德征文评选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16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曹辰波】金秋结硕果,喜报沁心田。9月6日,收到教育厅《关于公布“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和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师〔2019〕622号),由我院选拔推荐的征文在此次评选中荣获一等奖1名,三等奖5名的好成绩,特此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

今年4月,根据省教育厅文件《关于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师〔2019〕232号)要求,基础部作为承办单位,圆满开展了以“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为主题的师德征文活动。本次征文活动得到了各部门、院系部教师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推荐10篇优秀佳作上报教育厅。在教育厅组织的专家评审中,我院成绩突出,共有6篇征文在全省千余份作品中脱颖而出:会计学院刘俊兰老师写的《二十四岁的际遇》荣获一等奖;高彦梅老师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张萨老师的《不忘初心 追梦青春》、刘文超老师的《粉笔播撒智慧花种 红墨勾勒刚直人生》、赵瑞琦老师的《时代楷模照前路常怀师爱铭心间》、万晓礼老师的《有爱就有一切》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基础部作为承办部门,已经先后组织三年该项征文活动,先后获得一等奖3次、二等奖4次、三等奖11次,不但彰显了我院教师良好的师德素养与高尚的道德情操,而且进一步弘扬了风清气正的教师文化,也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一抹亮点。(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