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面深化教学改革 着力提高教学质量——基础部组织学习郑州市教育工作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18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万晓礼】9月17日下午3:00,按照学院统一安排,基础部在51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会议由基础部主任赵培勇主持。

首先,赵培勇主任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全市教育工作大会精神。他强调:会议上说“贯彻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建设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说明了教育发展、教师队伍建设已经被提到了至关重要的地位,基础部作为教育教学的根基阵地,一定要发挥好“引领主流,驱动发展”的关键作用。赵主任教导全体教师要时刻谨记“美好教育”发展目标,在“思想”上做教育科研战线的引领者;在“理念”上做到及时、全面、系统地学习;在“行动”上脚踏实地、务实进取。

接着,赵培勇主任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第一,深入学习贯彻郑州市教育工作大会精神,走好具有郑州特色的“美好教育”之路;第二,开启新征程,提升教育科研引领力,在工作中做到“多思考,早谋划”、力争达到“提质量、上水平”;第三,完善工作机制、做好工作职责分工;第四,持续学习、不断积累、驱动自我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补短板,提质量”,找准自身短板,及时反思,做好个人提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守教师应有的担当,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每一项工作;同时发扬“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无我”精神,在“美好教育”的引领下,树形象、建队伍、立品牌,携手推动学院工作向前发展。(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