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海同音,万众一心——我院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9-24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森】2019年9月22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18级上学期最后一批学生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普通话水平测试作为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基础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一直以来都备受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关注与支持。本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报名人数多达九百余人,其中包含教师5名,在郑州市语委的组织安排下,我院近千名师生分三批次分别于6月22、23日和9月22日前往测试站进行测试,近日第三批测试的结束,标志着上学期我院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顺利完成。

多年来,基础部一直秉承着服务广大师生的原则对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工作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和心血,基础部主任赵培勇全程指导并参与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报名、审核、带队、巡视等工作,语文教研室教师们也在赵主任的感召下利用课余时间给学生进行测试指导,甚至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带领学生前往测试站进行测试,才得以确保相关工作有条不紊的圆满完成。今后,基础部也将一如既往的为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工作尽心尽力,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