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标引领再起航——我院美标云课堂第四期学生英语口语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20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高培】9月17日下午2:30,师生们期盼已久的美标云课堂第四期学生英语口语培训班在三号楼408美标教室正式开课。我院英语协会选拔的优秀学生和基础部部分老师共同聆听了首次开班授课。

本学期美标课堂的授课对象是我院学生社团——英语协会的优秀成员,旨在提升我院学生英语交际的听说能力和整体素养,为省级乃至全国英语口语大赛培养种子选手,储备英语口语后备人才。该课程主要讲授职场英语、商务礼仪、口语交际等一些紧跟时代步伐的英语知识,使学生在习得英语的同时,掌握其背后的文化与理念,拓展国际视野,提升综合素质。

本期培训班的授课老师是来自美国新泽西州的Devon Smith,他具有美国专业教师资格,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与扎实的授课技巧。Devon老师首次授课的重点是职场英语,他结合自身经历,从新人入职、职场交际、英文会议等多个角度对话题进行拓展和延伸,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积极的互动。首次口语课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Devon老师的授课风格亲切自然,深得大家喜爱。

美标云课堂这几年之所以深受学生和老师喜爱,就在于她与众不同的教学风格和外教的亲和魅力。该课堂自2017年5月开班以来,已经举办三期英语口语培训班,学生普遍反映良好,为我院提供了大批优秀口语人才,近几年我院在各类英语口语大赛中屡次获奖的同学几乎全部出自这个培训班。目前,美标课堂现已成为学生课下学习英语的有效平台,极大丰富了英语第二课堂,也为我院英语教学带来新风的同时,促进我院英语教学进一步改革与完善。(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