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有始有终 善作善成——基础部安排部署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8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雪平】冉冉晨雾重,晖晖冬日微,为进一步做好期末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教育任务,12月17日,基础部在418会议室召开了部署安排期末工作会议。赵培勇主任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赵主任对期末考试命题、考试后阅卷和试卷归档做出了详细的安排,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强调老师们要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强化责任意识、岗位意识,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认真履行好职责,确保期末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其次,赵主任要求各教研室认真保存教学资料,尤其是英语教研室美标课堂的经验教训总结。最后,赵主任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提出期末工作要做到有始有终,善做善成,为下学期的工作做好准备。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相信在赵主任科学的领导下,每位老师都能各司其职,认真完成自己分内的工作,给2019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