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标云课堂,我们下期与你有约——我院第四期美标云课堂顺利结课

发布时间:2019-12-19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高培】冬风不知寒,伴雪入梦来。伴随着学期末的来临,我院第四期美标云课堂学生英语口语培训班于12月17日顺利结课。

美标云课堂是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并提升其专注度的英语课堂,是浸泡式全真英语课堂,由专业在职外教借助一定的语境,创设特定的情景,营造适宜的氛围,利用图、文、声进行视、听、说全方位训练的一种授课模式。

自9月17日正式开班起,美标云课堂在每周二下午准时与大家见面,来自美国新泽西州的Devon Smith是本期培训班的授课老师,他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与扎实的授课技巧。学期初,英语教研室老师与Devon老师经过沟通交流,确定本期培训班的授课重点,即围绕英语口语大赛的备赛要求进行授课,旨在为省级乃至全国英语口语大赛培养种子选手,储备英语口语后备人才。在为期13周的课程中,该课程主要讲授竞赛口语、日常礼仪、生活交际等一些紧跟时代步伐的英语知识,使学生在习得英语的同时,掌握其背后的文化与理念,拓展国际视野,提升综合素质。

学期末,参与培训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期美标课课堂内容丰富,每位同学既能与外教老师近距离接触,也能与同学之间彼此交流,相互倾听,既提高了口语水平,又收获了交流的快乐。下期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课程内容,扩大受众对象,给更多学生创造学习机会。美标云课堂,我们下期再见!(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