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扎实推进线上教学 确保学习同质等效——基础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2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雪平】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学院关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时期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221日下午300,基础部以视频方式召开新学期教学会议,会议由基础部主任赵培勇主持,全体教师列席会议。

首先,赵主任通报了近期各教研室网上教学筹备的情况,督促全体教师学懂弄通爱课程、超星、U校园等本部门教学所需教学平台,对即将开展的线上教学工作及关键事项进行了解读,并对下一步教学准备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布置。

接着,语文教研室主任任丽英、数学教研室主任申合帅、英语教研室主任元志英针对大学语文、经济数学、外贸函电等课程的线上教学资源建设、授课方式、师生交互等问题进行了讲解与汇报。李飞飞老师、张志恒老师等关于建立慕课堂、学生学习群、导入学生名单等内容跟全体教师进行了分享讨论。

会议还就如何具体运用网络教学资源、如何组织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会后又要求各教研室再次召开视频会议,研讨具体细节,做好各种突发预案。

最后,赵主任强调,在线教学是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担当作为。全体教师保证将有计划、有步骤、有质量、有成效地稳妥推进线上教学活动,全力保障学生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质量同质等效。(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