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研精竭虑 臻于至善——基础部召开大学英语精品在线课程项目建设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0-05-27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婉如】5月26日下午,基础部在厚德楼418会议室召开大学英语精品开放在线课程项目建设筹备会。会议由基础部主任赵培勇主持,全体英语教师参与会议。

大学英语精品在线课程近景.jpg

会上,赵培勇主任首先强调了学院以及基础部近年来对信息化教学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发展趋势,紧接着赵主任指出,随着学院信息化水平的不断提升,势必要建设更多的精品课程来跟上时代发展,这次我部大学英语精品开放在线课程的建设,代表着我部教师的信息化水平和能力,大家一定要未雨绸缪,精心策划,拿出最优方案,并且责任到人,确保项目的顺利完成。并对课程的建设提出一些想法,这次英语精品课要以实用为目的,突出职业性,以满足职业院校学生就业、继续教育以及未来发展对英语知识的需求。他强调,要展现英语团队力量,克服目前疫情的影响,精心打磨,注重细节,并引进专业建设团队,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赵培勇主任发表意见.jpg

接着,英语教研室主任元志英从专业角度出发,强调精品在线课程的内容必须围绕“实用”展开,让学生切实体会到有用,才能吸引学生的学习兴趣,要尽可能的让学生一听即有兴趣,听完即会使用,为此暂拟定口语、写作、语法作为三大主要内容。

元志英老师在发表意见.jpg

研精竭虑,臻于至善。目标任务一旦确立,英语教师团队定会迎难而上,上下齐心,三军用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