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继往开来开启新征程 凝心聚力谱写新篇章——基础部召开新学期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0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雪平】迢迢金秋至,耕耘正当时。按照学院新学期的相关工作安排,9月9日上午9点,基础部在厚德楼610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新学期疫情防控及教育教学工作。本次会议由基础部主任赵培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赵主任重点围绕暑假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部署安排。首先,赵主任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态化,一切以学校安全为要筑牢防线,常备不懈,警钟长鸣。接着,赵主任对基础部2020年暑期疫情防控、英语精品课程制作、教学能力大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传达了学校重点工作并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然后介绍了新学期基础部的主要工作要点,并对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安排部署。着重对新学期教研活动如师德征文、美标课堂、普通话宣传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基础部全体教职工明确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最后,基础部副主任于瑜和教学秘书高培对日常工作做了补充。

新起点呼唤新担当,新征程需要新作为。新学期应有新举措,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将使基础部全体教职工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凝心聚力谱写新篇章!(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