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云端英语 与你有约——基础部大学英语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顺利录制完成

发布时间:2020-07-06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婉如】经过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为期三个多月的充分准备,基础部大学英语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于7月5日前已全部录制完成。

本次精品在线课程项目共有基础部英语教研室8位教师参与录制。她们充分利用暑假时间积极准备课程内容,反复锤炼录课稿件,积极与制作单位进行沟通。尽管所有老师都是第一次从事精品在线课程的建设工作,但大家从零开始学习,克服重重困难,经过反复推敲校对,确定逐字稿和课程脚本,并制作出PPT初稿。精品课视频从7月3日开始拍摄,拍摄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参与课程录制,虚心向专业摄影团队请教,保证了大学英语精品在线课程在7月5日前顺利录制完成。

“行百里者半九十”。大学英语精品在线课程项目取得阶段性胜利之后,英语教研室的老师们还将积极、认真做好后续收尾工作。整合相关配套资源,对接相关在线教育平台,争取在9月底前,将系统完整的精品课程内容呈现在中国大学慕课,超星尔雅等平台上。保证在本学期内,让学生们可以投入使用。

在本次精品课的制作过程中基础部主任赵培勇亲临现场坐镇指导并亲自参与课程片头的录制工作,他强调,本次大学英语精品开放在线课程的建设,代表着我部教师的信息化水平和能力,希望我们英语教师团队再接再厉,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