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育人有道留痕迹 为学敬业至千里——基础部召开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4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雪平】为进一步抓好教学常规,安排部署教学工作,9月23日上午9:00,基础部在厚德楼610会议室召开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部主任赵培勇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赵主任重点传达了学院两次中层会议的文件精神。第一,关于双节放假安排,全体教师严格参照校历,另外自10月19日起实行6天工作制到本学期结束。基础部教师要按照学院安排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赵主任宣读并解释了人事处制定的教学工作量管理办法,要求专职教师和兼职教师认真执行,核对教学课时,及时修改调整。并要求会后各教研室积极开展研讨会,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

2699B

接着赵主任围绕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的强调和要求。主要有关于教学技能大赛、师德征文、科研管理等内容。赵主任提出育人有道留痕迹,每项工作要做好做全,每周二的教学研讨要形成制度化模式,真正做到为教学服务,有成效有意义。

为人师者,不仅要立德而且要立行。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教师的责任意识,营造了良好浓厚的教学教研氛围,吹响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集结号!(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