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基础部英语教研室开展新学期首次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0-09-23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高培】为迎接新学期教学工作,充分体现“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提高教师的教学方法和技能,基础部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于9月22日下午进行了新学期首次集体备课。

在英语教研室主任元志英的带领下,各位老师就如何上好新学期的第一次英语课展开了热烈讨论。虽然距离正式上课还有2周多,提前备课,未雨绸缪一直是教学惯例,为保证备课效果,此次集体备课按照课头分成三个备课小组,分别是高职新生代英语备课组、高职捷进英语备课组及中职基础英语备课组。各备课小组从课堂教学规范化、精细化和结构化角度入手,集体研读课程标准和教材、分解备课任务、分析学情,明确教法学法。然后,三个备课小组分别由元志英、李彩红和李飞飞老师对Unit 1的教学内容进行了详细分析,从词汇的运用到课文的解析再到学生的练习都给予了深入剖析。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元主任最后强调各位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各项教学要求,遵守教学规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审核:赵培勇 摄影:豆卡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