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举办第五届《趣味数学》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1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2017级高职各班级: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对数学学科的认知水平,培养学习数学的兴趣,丰富学生的数学

视野,培养学生对数学的重新认知能力,为我院选拔数学方面的后备人才做准备。值此我院技能竞赛月期间,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集思广益,吸取前几届知识竞赛成功经验,特开展本次竞赛活动,具体方案通知如下:

【活动宗旨】注重趣味,兼顾能力,以“激发数学思维,提高学习兴趣”为宗旨。

【参赛对象】2017级高职学生共计189名。即由每个班级择优选出3名参赛学生组成,

并将参赛学生名单于11月17日(周五)前报至基础部数学教研室(综合办公楼612)。

【时 间】拟定于2017年11月21日 周二 晚自习7:00—9:00。

【地 点】1#1楼报告厅、1#413阶梯教室

1#1楼报告厅: 安排32个班(注会1-4班、金管1-8班、财管

1-5班、会信1-10班、营销1-4班、物流金融1班)

1#413阶梯教室:安排31个班(动漫1-2班、电商1-4班、物流1-2班、投资1-2班、税务1班、保险1班、室内设计1班、人物设计1班、国商1班、商务管理1班、网络营销1-3班、计算机1-3班、软件1-5班、工程造价1-2班、移动1-2班)

【竞赛要求】本次《趣味数学》知识竞赛,以试卷的形式进行,让学生在规定时间作答,学生凭证件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自带笔、演草纸。

【评奖设置】本次活动共设:

团体奖(6名):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按照班级平均得分(缺1人则平均分扣1分)的顺序取前6名,给予全校通报表扬加分并颁发奖状 。

个人奖(30名):按分数高低排序,分别设置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获奖学生全校通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另给予个人平时考核加分。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基础部

2017-10-2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