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19年第七届《趣味数学》知识竞赛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5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各院系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对数学这门学科的认知水平,培养学习数学的兴趣,丰富学生的数学视野,培养学生对数学的重新认知能力,为我院选拔数学方面的后备人才做准备。拟在我院前六届《趣味数学》知识竞赛的基础上,特开展本次竞赛活动。通知如下:

【活动宗旨】注重趣味,兼顾能力,以“激发数学思维,提高学习兴趣”为宗旨。

【参赛对象】2019级高职学生各系各班级共计128名学生,每班择优选出2名参赛学生组成(具体由每个班任课数学老师选定),将参赛名单于11月15日(周五)前报至基础部(报至任课老师亦可)

【时 间】初定于2019年11月19日周二晚自习7:00—9:00。

【地 点】1#401多媒体阶梯教室(注会/管会/会信/财管/财管(国际)/金管/税务/投资/互联网/体艺/舞蹈)

1#413多媒体阶梯教室(税务/电商/营销/国商/商管/物流/计算机/动漫/物联网/工造/网营/大数据/软件/移动)。

【实施方案】本次《趣味数学》知识竞赛,以试卷形式考试,让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自己作答,不准相互之间交流。学生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自带笔、草纸与参考资料,但不能使用手机上网。每个考点,至少2名监考老师,监考由基础教研室老师担任。

【评奖办法】本次活动共设:

团体奖(6名):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按照班级平均得分从高到低排名取前6名,全校通报表扬加分并颁发奖状 。

个人奖(名):按分数高低排序,分别设置一等奖6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22个,获奖学生全校通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另给予个人平时考核加分。

 

基础部

2019-11-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