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书香传雷锋,爱心共筑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琼阳】为发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与知识,3月12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思政演练中心开展“书香传雷锋,爱心共筑梦”主题党日活动,为同学们顺利通过初级会计考试保驾护航。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每年5月左右是初级会计考试时间,为提高我院学子的考试通过率,增强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学生党支部前期通过各位辅导员收集学生诉求并反馈党总支,再经由党总支与学院任课教师沟通协调,组织开展了本次“会计学院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公益讲座”,帮助同学们梳理思路、解答困惑,并为到场同学送上包含《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在内135套“应试指南”。

党员教师为学生发放书籍

本次赠书活动是学生党支部对“学习雷锋月”的积极响应和动员,使同学们更好地掌握了备考的关键和学习方法,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考试信心,以实际行动助力学生更好成长成才。【审核:薛现平】

上一条: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精神 让温暖传递”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