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党总支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夏超】2018年9月11日中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在518会议室开展支部会议,会计学院院长耿聪慧,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会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白乾坤主持。

会计学院院长耿聪慧带领取会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耿聪慧院长要求会计学院提升政治站位,创新学习方式,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省委十屈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坚持推动会计学院发展的基本要务、抓好会计学院党总支党建,增强以会计学院党总支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会计学院教育发展高质量。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结合《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深入学习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从会计学院党总支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做好会计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扎实推进辅导员工作稳步开展、着力促进会计学院安全稳定等方面,对会计学院全体教师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带领会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和《习近平治国理政》相关的内容。会后,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小组会议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会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攻坚克难中提振信心,在思考辨析中把握规律,确保会计学院党总支的建设工作真正取得实效。【审核人:王玉兆/摄影:刘冲】

上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迎国庆▪歌颂改革开放40周年”党日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