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开展业务学习暨教研室会议(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震雷】2024年3月12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政办、教学办、学团办、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大数据与财务管理教研室、大数据与审计教研室、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分别召开教学教研会议与业务学习会议。

业务学习内容为:

1.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反馈、整改;

2.开展教材编写研讨会;

3.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研讨会。

会议中,各部门负责人就教材编写的准备工作和教材编写的内容进行详细安排;就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教学目标与学情、教学内容与策略、教学实施与成效、教学素养、特色创新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

各教研室主任传达中层例会精神,对课程标准的制定,日常教案的精写,各科研项目的立项、结项的截止时间,轮训工作的日志标准以及学生实习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

另外,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三师三者:高职专业和课程带头人的战略定位》专题讲座,加强理论武装和业务知识水平,不断提升综合素养。

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相关工作,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进一步推动会计学院工作的有序开展。【审核人:董昕】

上一条:会计学院骨干教师参加数智赋能2024共创高质量发展——院校人才培养发展论坛 下一条:会计学院开展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助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