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系教师参加2013年郑州市优质课教学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8日,我系于明珠和周艳丽两名老师,和我校信息技术系朱剑涛教师参加郑州市优质课教学评选活动,并在我校进行了比赛。本次市级优质课评选的评委组由王大伟等四名老师组成,采取随堂听课、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评选。

在此次比赛中,于明珠老师的教室课讲授辅助生产费用的直接分配法,教学例题采取图片讲解的方式,生动形象且易于学生理解,同时注重利用多媒体技术教学,大大提高了课堂效率;周艳丽老师的实训课讲授原始凭证填写,采取课堂讲解和课堂模拟相结合的形式,当堂反馈,有的放矢,增强课堂教学的针对性;朱剑涛老师的机房课讲授BIOS基本设定及分区、格式化、系统安装,整个教学过程清晰流畅而且完整,能够积极鼓励和引导学生,充分调动学生课堂学习的自觉性。三位参赛教师讲授课程后,评委组采取座谈会的形式与参赛教师沟通交流,并对我校参赛教师的课堂组织、教学方式灵活等方面进行了肯定。

总体来看,本次优质课教学评选活动充分激发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三位教师激情洋溢,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个性和风采,较好地呈现了我校新课程改革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上一条:会计系利用暑假开展沙盘培训 下一条:我系周艳丽老师应邀讲授会计电算化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