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召开2018年《财经技能直通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发布人:kjxy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吕航】74日中午,会计学院在综合行政楼北楼20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财经技能直通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研讨会。会计学院院长耿聪慧、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及《财经技能直通车》课程项目组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首先宣读了2018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最新建设成果,我院于2017年申报的省级精品开放课程《财经技能直通车》荣获河南省教育厅良好评价,并受到我院学生乃至社会各界课程学习者的一致好评。

  

 

  

 

 

 

会上,魏亚芳老师组织各位主讲老师共同观看学习,河南省高校2017年度申报立项建设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首轮优秀评价项目。各主讲老师分别对首轮优秀评价课程进行分析对比,并总结所负责的课程内容及架构等各项工作的建设与完善工作。《财经技能直通车》课程负责人魏亚芳老师对于课程运行到目前为止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说明,针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第二轮审核提出了几点改进要求,并对新学期课程完善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要求各主讲老师以优秀课程为建设目标,进一步完善《财经技能直通车》课程,设计上突出开放性、趣味性,提高课程的吸引力,提高学生学习效果,构建积极有效的自主学习氛围。使精品在线课程的新媒体优势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会计学院院长耿聪慧对《财经技能直通车》课程建设成果予以肯定,并分享作为省级精品课程评委会委员对于课程评价的要求与经验,也期望大家在接下来的课程评价中有更好的表现,为我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做出引领与示范作用,全面推进我院课程数字化建设与教学改革工作。

【审核人:魏亚芳/摄影:刘冲

 

 

上一条:会计学院赴浪潮集团参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