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30日发布人:kjxy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伊平】为确保会计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严谨高效实施,我院于6月29日中午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了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共计35名考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主持。

教学办公室李伊平老师依据会计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对我院本次期末考试的考试科目、考试形式、考场安排、监考要求、成绩录入等事项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汇报。

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向与会成员宣读了会计学院关于《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课程实行“以证代考”考核方式的暂行规定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以证代考”期末免考(初级会计实务下或经济法)学生名单。

会议最后,魏亚芳主任强调了期末考务工作的重要性。她提出,考试工作是会计学院期末的重点工作,考风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学风、院风的建设,全体监考老师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期末考试,严格遵守考务流程,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职责,恪尽职守,各司其职,通力合作,营造严肃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确保此次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安排,对期末考务工作做了充分的动员,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魏亚芳】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18年《财经技能直通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研讨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教师赴常州参加全国中职会计技能百强邀请赛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