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例会(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发布人:kjxy 来源:kjxy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伊平】9月17日下午,会计学院在综合行政楼北楼205会议室召开了会计学院中层例会。会计学院院长耿聪慧、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和会计学院全体中层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主持。

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向与会成员汇报2018年迎新工作的整体概况,并对此次会计学院迎新工作的特色亮点进行点评,他提出,此次迎新过程中,高度重视上下一心、密切配合学校的总体统筹下,会计学院部门准备充分、分工明确、预案详实、配合密切、人员到位、服务周到、有条不紊,从而确保了会计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

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具体内容包括:通报了新学期期初各项教学工作的运行情况;宣布了参加教育厅组织技能竞赛获奖情况;传达了《关于加强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公布22届教育信息化大奖赛评选结果的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郑州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通知》、《关于举办2018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等文件,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教育厅刁厅长在2018年高职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推进会上的讲话。随后,吕永霞副院长对会计学院教材自查、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新生转专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宣布了会计学院中层人事调整决定,并对会计学院中层干部在彰显担当方面的现状做剖析,结合会计学院下半年工作重点,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改革攻坚克难意识。二是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建设会计学院高素质干部队伍,当好会计学院事业发展的“领头雁”。三、最大限度地优化会计学院教学资源,丰富会计学院学生的第二课堂文化活动,形成“全面发展、特色发展”培养方式。

会议最后,会计学院院长耿聪慧对各项工作的重点提出了以下要求:一、加强教研室团队建设,提升学科团队专业化水平。二、凝神聚力抓教学, 持之以恒深教研。三、教研室主任要能够高标定位、砥砺前行,勇于担当,敬业奉献,做专业建设的带头人。四、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习担当,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审核人:魏亚芳/摄影:刘冲

上一条: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教学教研会议(二) 下一条: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教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