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教学教研会议(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发布人:kjxy 来源:kjxy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伏玲】2018年9月18日下午,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二次教学教研会议,会计教研室、会计电算化教研室、会计技能教研室、财务管理教研室和审计教研室分别在综合办公楼210、212、208、209和211办公室进行各教研室本学期教学教研活动的探讨。

各教研室主任传达了9月17日下午会计学院中层会议的主要内容,从新生报道开学的情况到教学会议精神以及新生入学的思想教育等问题作了重点强调。同时就开学两周教学教研方面的问题做了充分讨论。讨论内容主要有:一、同头课教师进行教学进度计划表的核查,充分交流与沟通。二、各教研室根据本教研室特色,结合本学期重点工作,做出了相应规划。电算化教研室安排了有关学科的2018-2019年第一学期学生补考事宜和2018年河南省教育技能大赛中职组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的前期工作;财务管理教研室对企业经营分析比赛和职业能力养成比赛作了详细的比赛规划;技能教研室进行了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材料收集;审计教研室探讨了教师自身发展。三、科研工作的进一步提升,争取把科研工作的成果应用到具体教学中,科研教研相统一。

新学期新起点,希望各位老师顺应时代潮流,落实河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打造学院双师型教师品牌,为出彩河南贡献自己的力量。【审核人:张萨】

上一条:传递理实一体精神,开启共享财务新征程——会计学院成功召开财务共享中心新老学生见面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例会(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