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传递理实一体精神,开启共享财务新征程——会计学院成功召开财务共享中心新老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发布人:kjxy 来源:kjxy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轩橙】9月18日,会计学院在三号楼实训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财务共享中心新老学生见面会。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10名指导教师、15名16级财务共享中心精英学员以及49名17级新生学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崔锐老师主持。

会议共分为四项议程。议程一,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吕院长吕副院长介绍了财务共享中心的发展历程、人员构成以及岗位设置情况,对财务共享中心成立以来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并对17级新生的加入寄予殷切期望,明确财务共享中心的宗旨是满足会计学院学生“真账”实操的需求,通过财务共享中心“互联网+会计”模式的培养,锻炼学生实践操作企业真实账套的技能,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整体竞争力。

议程二,由吕副院长介绍财务共享中心教师团队,分别是:周丽媛、李震雷、张轩橙、郭静、黄淑华、尚冰冰、崔锐、常青、沈净瑄和孙萌十位青年骨干教师。该团队集注册会计师、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审计师和会计师为一体,且均为工作在实践教学一线的教师,具备会计专业系统的理论基础、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较强的实操能力,“双师型”的师资团队强有力地保障了财务共享中心的顺利运营。

议程三,由崔锐老师向17级新生介绍财务共享中心16级精英学员。采用以老带新的“跟师制”方式,加强新老学员的沟通交流,深化双方的专业理论知识,提升双方实践操作技能。

议程四,崔锐老师布置了财务共享中心今后的工作安排。

此次财务共享中心新老学员见面会的成功召开,建立了以新生为主、老生审核、教师辅助并监督的财务共享中心管理新体系,促进了财务共享中心组织结构的完善和发展,开启了共享财务新征程,也为迎接财务共享中心美好的新未来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人:崔锐/摄影:刘冲】

上一条:会计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下一条: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教学教研会议(二)

关闭